top of page

梁祝


今天在整理檔案的時候發現這個遺忘已久的人物設定「祝英台」

【梁祝】是可以跟【羅密歐與茱麗葉】同樣被列於經典的愛情故事,至少對於我這一代或是我媽那一代,都是深刻的記憶。

在我還年輕的時候,還曾經與永遠的山伯哥「凌波」一起同台演出「梁祝40」的紀念舞台劇。所以,這個故事其實也一直掛在心上。

這些設定,也是當我人生過了一大半後,想回頭原創時的想法之一。我記得一開始的時候是想讓它變成一部【舞劇】吧!

但現在再次看到這些設定的時候,心中也燃起了與當初做「小王子」一樣的念頭:

「現在的年輕人,還知道梁祝這個故事嗎?」

我高中大學的時候,這故事還算常見,改編成電視、電影、舞台劇甚至是動畫都有。我看過由吳奇隆跟楊采妮主演的電影,還有辛曉琪的音樂劇版本,郎祖筠郎姊演梁山伯的舞台劇。但近期....的的確確...這故事的曝光度已經不在像以前以樣頻繁。

那麼....換我來說說這個經典的淒美愛情故事吧!

2018年....Animate立體書劇場第三部【梁祝】企劃確認!!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