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Animator動畫師~一場使用滑鼠的華麗演出


我們的2016年就在這場講座暨演出結束了!

對我來說,這場講座是再次藉由公開的活動告訴大家我們"山豬影像"在做的事情!雖然目前已經有4個作品,然後小王子演出也有百來場,但....還是有許多人沒有看到!

這個兩天三場的講座/分享,我主要是這麼安排

12/16晚上第一場....主要邀請"動畫界"的人員參加

雖然我現在並不算是在"動畫界",但我還是一直在做動畫,其實,這樣的方式(動畫in劇場)我一直覺得可以作為任何動畫片的前導試探,所以邀請了一些朋友來看看這樣的方式與聊聊我的想法。當天來了許多厲害的朋友,實在是很開心!會後的交流也十分踴躍,踴躍到都忘了時間!哈哈....最後希望以後多能辦辦這樣的集會,來讓"動畫"與"表演藝術"兩個領域多多對談,互相交換意見!

12/17下午第二場....主要邀請"一般觀眾"參加

推廣小王子這個故事以及Animate立體書劇場為首要,認識動畫為次要。當天參加的朋友有第一次來的也有之前看過我們完整版、成人版的觀眾,真的是讓人"就甘心",然後我要說一件事情.....本人真的很不會認人,對於面孔有認知的障礙。....有時候結束我都會問演員,剛剛那位...是不是之前有來過....通常演員都記得比我清楚,我只會覺得...有點面熟耶!好像...有看過...之類的。但我也不太敢就直接裝熟...之前就有搞過認錯人的烏龍事件....如果...來過的朋友一直覺得我好像把你當第一次認識的觀眾,請見諒....我...真...的...很...不...會...認...人!!

12/17晚上第三場....主要邀請"戲劇系/表演藝術相關"參加

我從一個完全無任何3D動畫製作概念的劇場人能夠成為3D動畫師就是因為當初的公司"首映創意"辦的"動畫人才招募說明會"我才能夠認識並了解動畫這個產業,所以一直很希望跟有同樣背景的人分享這樣子的訊息,也就趁這次的機會公開分享囉!當天也來了北藝、台藝又或者是對於表演/動畫有興趣的朋友參與,認識大家非常開心,再加上先前2015年的公開Audition,讓我有更豐富的資料庫!3D動畫師的培訓計畫持續進行中,有興趣的劇場or演員朋友可以直接私訊或者是mail洽詢囉!

這次舉辦的場地是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烏梅劇場,這是一個台北市新的劇場場地,很感謝這次給了我們參加場地試演的機會,讓我能夠將我一直很想辦理的交流/講座付諸實行!接下來同樣的地方還有一連串精彩的演出與活動,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到

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仔細了解一下囉!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